加拉特隆驾驶员★吃的多产的少★偶尔接稿走画加同名ID

#无间双龙已补完# 以下都是个人观点,腐,不喜误入。
 这个剧,在最开始就注定了是双男主结局╮(╯▽╰)╭

根本就是一心同体,soulmate,同生共死,不离不弃嘛…结子老师打了一手好助攻,两个人分一份蛋包饭啊,蛋包饭上画爱心啦,科普69龙的意义啦balabala

下面先说说ta酱好了。

个人觉得段野看起来是最难以琢磨的人,但实际上他是最容易懂的一个人。我们看到的所有的他,其实都只是他的智慧的作用而已。因为他需要自己扮演成某种人,他就是某种人。可是实际上,段野的目的始终都只是“为结子老师复仇,要保护好郁夫”这两个而已。他做的所有的一切,只是为了这个。不如说,ta酱其实是最单纯的人。虽然腹黑,虽然狡猾,虽然变化无常,但是确实唯一一个能完全被信任的人。

这个剧里,分歧最多的就是郁夫对于他,和结子老师对于他,究竟都意味着什么,有什么不同。

共同的结论当然都是“最重要的人”,但是重要的程度是没办法比较的。因为对于段野来说,失去任何一个都是切肤之痛。非要说细微的不同,应该就是结子老师之于他是妈妈,老师,憧憬的女性,而郁夫则是不可代替的家人,想要保护的人,绝对信任的人,当然毫无疑问,绝对是他至死都深爱的人。并不是出于yy才这么说,如果不是人们被常识禁锢了才不去思考,其实这个剧里有许多细节都能证明段野对郁夫的感情,就是爱。

选择职业的时候,郁夫去当警察,段野却选择了黑道。

段野是一个深谋远虑的人,说明他早就想过复仇以后的事情。选择成为警察的人,可以继续活下去,虽然也有危险相伴,但是会生活的很幸福。选择黑道的人却没办法全身而退。从最后段野选择断绝关系就能看出来,他希望郁夫将来能够得到幸福,能够作为普通人活下去。

段野为了保护郁夫不受到伤害,选择了隐瞒真相。

仇人竟然是抛弃了自己的父亲,自己还要亲手杀了他,这种事对任何人来说都太残酷了。所以段野才想自己来解决一切。可是虽然看起来是为了别人,但其实有点太自我。郁夫不可能让他一个人,他们两个人其实有很像的地方,就是都愿意为了对方牺牲自己。所以最后看到郁夫出现在北川宅的时候,段野没有多惊讶,这也算是太了解对方了? 或者就是已经把彼此当做自身的一部分了吧?

如果不是郁夫而是郁子的话,大概很多人就都会觉得“男主为女主牺牲了太多,如果这都不是爱……”所以说只是性别男而已,就不要在意细节了。

再来说说郁夫好了。

 郁夫的感情不太好说,因为这个人太温柔,他对谁都很好。所以对日比野看起来也像是某种喜欢的感情。难怪东亚醋王会几次说解决掉她hhhh,但是自从日比野两次告白以后,完全可以确定,她对于郁夫来说,只是一个“正义”的象征,是一个被真正认可的存在,一位值得尊敬的女性。可是如果从恋爱的方面来看的话,显然郁夫对她并没有太多的关注。

虽然官方安排了很多情节来努力的凑CP,可是只要有一天郁夫对日比野还有不能说的秘密,他们之间就永远只能是熟人,朋友。并不是搭档,因为郁夫的搭档永远都只有段野一个人。

虽然可能郁夫和日比野平日里见面的时候更多,但是事实上在郁夫的生命中,他的挚友,搭档,家人,最信任的人,最重视的人,最爱的人,一直都是段野。

再说说攻受好了。嗯,互攻。

段龙:

腹黑攻x萌受   霸道总裁x软萌小天使  

龙段:

萌攻x腹黑受    软萌小天使x霸道总裁【除了换了顺序和上面的区别在哪里啊!!!  】

这个一定要说说~~

其实,ta酱的武力值完全比不过郁夫www

郁夫可是番茄汁流干了都能把boss打出翔的小强,ta酱却只有装逼最厉害2333333

就是这种反差萌!

ta酱壁咚了萌萌的郁夫—>郁夫被扑到—>ta酱臂力不够被兴奋起来的郁夫反扑—>ta酱第二天请假了【蜡】


最近图力不够了就撸了张大头QAQ


评论(16)
热度(1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右心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